喜欢毛绒娃娃喜欢好看的东西,有时会拍些小东西AND博物馆美美美的文物,最后努力学编曲!
秦云的小屋

小罐茶,大师做,明天又可以去茶博会瞎逛啦,虽然去年现场免费蹭了那么多茶我还是记不清什么红茶白茶清茶黄茶有毛区别,好吧,其实重点是去参(偷)观(拍)紫砂壶的,说起来宜兴这么近我居然没正儿八经去过只有小时候大巴路过过→ →

还有上次长沙高铁路过的什么醴陵,河南……额我不认识的什么什么什么,有好多购物佳处在招手啊,啊,啊!

这个小罐以前发过的,虽然现场牌说是元代但博物馆出版的高清图鉴里介绍是南宋,那我还是写南宋好了,不同角度观赏下咳咳,当然不要问为什么色彩和上次发差那么大,因为孤山馆那个破烂设备的灯光真的很屎黄了,对于这种单色釉的瓷我也拿不准真实颜色,不同的白平衡出来就不一样了这样把

PS:浙江纪年瓷图集叫青色流年的那本精装书挺不错的,青瓷真的现场挺难拍的,高清图美多了,土豪可以考虑入一本

评论(1)
热度(7)
上一篇 下一篇
私信 归档

© 秦云的小屋 | Powered by LOFTER